close

  法制網記者 潘住商不動產從武 本報通訊員 王晨 左鑫
  新疆烏魯木齊市一女子通過QQseo交友,沒想到落入陷阱,連遭捆綁、拘禁、威脅。12月6日,記者從烏市沙依巴克區人民檢察院瞭解到,日前,犯罪嫌疑人周偉民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批准逮捕。
  約見網莊臣上“知音”
  “你好 ,能交整合負債個朋友嗎?”今年6月,吳玫的QQ軟件通過“查找附近的人”傳來一條交友信息。吳玫同意了對方的好友申請,通過交談得知對方名為周偉民,在烏市做小生意。
  周偉民很健談,且每次QQ交流都能說到吳玫心裡去。吳玫覺得周票貼偉民很適合談心,於是互留了電話,並相約一起吃飯、喝酒。
  10月24日中午,周偉民約吳玫到烏市友好路附近某餐廳吃飯,飯間兩人都喝了不少酒,吳玫告訴周偉民自己在青年路附近開店做生意,已婚並有一子。
  幾杯酒喝下,有了幾許醉意的吳玫稱喝多了要休息,周偉民便打車將其帶到烏市西北路某酒店休息醒酒。
  酒醒後被綁架吳玫依稀記得,兩人於當日下午入住酒店,她一進門就和衣躺在床上昏睡過去,待她醒來時已是兩個小時候後。
  一睜開眼睛,吳玫發現自己的雙手、雙腳均被捆綁,且全身赤裸、不能動,而周偉民正坐在她對面。
  “你這是乾什麼?快放開我!”吳玫怎麼都沒想到,這個看起來斯文的男人竟然綁架了自己。
  “別亂叫,否則要了你的命!”周偉民忽然掏出一把摺疊刀,在吳玫面前晃來晃去。
  “我現在急需用錢,給我10萬元我就放了你!”周偉民稱,在吳玫睡覺時,他用手機拍下了吳玫的裸照,如吳玫不給錢,他就將照片交給吳玫的丈夫。
  吳玫怕極了,她稱放在家的一個包中有6萬元,她可以回去取。周偉民想了想,讓吳玫打電話給她 12歲的兒子,讓其兒子將包送往指定地點。
  要回包逃出酒店
  當時已是10月25日7時,期間吳玫家人不斷打來電話,周偉民威脅吳玫告知家人喝多了在朋友家住宿。
  當日8時許,吳玫的兒子將包送至指定地點,周偉民用毛巾勒住吳玫的嘴,隨後拿著吳玫的手機離開酒店去取包。
  吳玫趁機掙扎著跳出客房,碰巧在走廊里遇到兩位房客,在他人的幫助下,吳玫解開了身上捆綁的繩子,並迅速回房穿好衣服,準備下樓去服務台報警,沒想到在電梯口碰到了返回的周偉民。
  “把包包還給我,不然我立馬喊人!”看到樓道里不時有房客路過,吳玫壯著膽子要回自己的包和手機後趕緊離開。
  遭要挾怒報警
  害怕影響不好,吳玫事後沒有報警,她刪除了周偉民的聯繫方式,想儘快恢復正常生活。
  沒想到這場噩夢般的遭遇並沒結束。11月6日,周偉民忽然出現在吳玫的店里,他拿出9張吳玫的裸照,並要挾吳玫用錢來換。
  “不給錢,我就把這些照片貼到你兒子的學校去!”周偉民的樣子激怒了吳玫,她喊來周圍店鋪的鄰居,迅速將周偉民控制住,並報了警。
  據警方調查,周偉民對吳玫拘禁長達13個小時。
  10月24日16時,他和吳玫在酒店開房後,曾獨自外出,購買了白色尼龍繩、寬膠帶、縫紉剪後返回。雖然周偉民對自己的行為拒不承認,但警方繳獲了其藏匿的作案工具,以及吳玫的裸照9張。
  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  (文中人物均為化名)  (原標題:女子會網友遭綁架要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73tihs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